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环保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超仿棉”涤纶纤维科技项目落户江苏泰州
时间:2014-08-12 10:17:51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近日,江苏金鼎涤纶纤维有限公司投资40亿元的“超仿棉”涤纶纤维科技项目顺利落户江苏泰州。项目建成后年产量可达60万吨,产值可达100亿元,创利税约20亿元。

  “这一项目将背靠中科院、国家合成纤维工程技术研究所等强大科技实力,采用相关专利技术,将化纤切片原料纺制成‘超仿棉’长丝和短丝,后供下游企业织成布、做成衣。”江苏金鼎涤纶纤维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透露,与国外产品相比,他们的“超仿棉”纤维为“中空状”而不是传统的“十字形”结构,因而拥有更好的透气性和吸湿性,同时,弹性更强,延展率可达60%,即1米长的丝可拉至1.6米后再恢复原状。“这就使得衣服,特别是内衣与运动装,穿在身上更舒服。”按计划,项目将于9月开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