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越南 印花 环保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Reebok锐步推出Crack is Wack联名系列
时间:2014-09-03 10:05:48  来源:世界服装鞋帽网  共有条评论


   80年代美国波普涂鸦艺术家keith haring不但影响了当时的涂鸦文化,其作品依然会带动今日的潮流界。虽然keith haring英年早逝,但是keith haring的作品成为设计灵感的活力源泉,人们通过keith haring的作品,不断创造出新的东西。reebok从2013(2013专卖店)年便开始以keith haring的作品为灵感,在众多reebok经典鞋型上添加keith haring的元素,让球鞋多了更多趣味性的波普元素。2014年6月份reebok再度以keith haring的经典作品“crack is wack”为设计灵感,带来最新一季的合作鞋款。

  相比之前推出与keith haring合作的鞋款,这次reebok选用主题更为鲜明的题材,将keith haring的作品更完整地体现在球鞋上。本套鞋款的主题是keith haring在1986年时创作的一幅名为crack is wack的壁画作品,现在这幅壁画坐落在美国纽约市第128街和第二大道(大道专卖店)之间的一个手球场中。这幅作品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当时crack epidemic文化的盛行,美国的年轻人对于毒品产生过度地依赖。keith haring创作这幅作品就是为了告诫当时的年轻人们远离毒品。这套作品不像之前那样使用过于丰富(丰富专卖店)的色彩呈现,而是只选取了黑、白、橙三色。层次分明的配色让作品的主题一目了然。

  这一次reebok keith haring crack is wack系列套装鞋款也以这幅crack is wack作品的黑白橙三色作为鞋款的设计配色,并且在球鞋的鞋身上描绘出keith haring所创造的经典涂鸦形象。除了鞋身上具备keith haring的风格涂鸦之外,为了配合reebok pump科技诞生25周年纪念,这一次reebok keith haring crack is wack系列套装全部使用reebok旗下的经典pump鞋款,包括insta pump fury、pump dual running、pump court victory、pump omni lite 和pump aerobic lite for her。keith haring充满趣味的卡通涂鸦赋予了pump系列鞋款新的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