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越南 印花 环保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坦兴纺织:好习惯生产出好产品
时间:2014-09-10 07:23:07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邱童华是位于钱清镇坦兴纺织有限公司的一名挡车工,每天上班第一件事就是打扫自己所在区域的卫生,目的是排除影响产品质量因素,同时有一个舒心的生产环境。“这早已成为一种习惯。”邱童华说。

  坦兴公司纺织车间主任腾卫华介绍,现场卫生没有做好会直接影响产品质量,产生油污丝。因此,公司要求员工搞好生产现场的卫生,车间会进行定时和不定时的检查。

  好习惯生产出好产品。坦兴纺织公司所生产的细旦低弹丝和化纤面料产品,尽管产品和多数纺织企业大同小异,但由于十分注重产品质量,公司一年四季没有淡季,订单不断。特别是今年以来,16台加弹机一直处于满负荷生产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