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越南 印花 环保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海澜之家联合网络平台 发起爱心公益活动
时间:2014-09-11 10:16:14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昨日,海澜之家联合网易平台、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暖流计划共同在北京举办“多一克温暖”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多一克温暖”旨在帮助贫困山区的教师和学生,在寒冬到来之前,为他们送去御寒的羽绒服和儿童棉服,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多一克温暖活动页面

  尽管中国经济经过多年的发展有了长足的进步,但在偏远的山区,仍然有着许多需要关怀的山区教师和孩子们。由于地理位置和贫困的原因,漫长的冬季就成为了他们最为难熬的季节。为了能给他们的冬天送上一点暖意,由网易为主平台,由男装国民品牌海澜之家提供海澜之家最新款品质羽绒服与特别定制儿童棉服,并通过“暖流计划”,“多一克温暖“公益活动将会把羽绒服及儿童棉服送到每一个师生的手中,帮助他们温暖度过寒冬。本次公益活动的捐赠对象涉及甘肃、河南、青海、河北、新疆、宁夏、内蒙、山东、黑龙江9个省份,预计本次公益活动海澜之家捐出的羽绒服与儿童棉服的价值将会超过百万。这样的安排也充分体现了海澜之家、网易、暖流计划共同的公益心,也希望更多的贫困山区师生可以感受到社会的关怀。

  发布会现场,海澜之家高层领导、网易高层领导及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的领导、“暖流计划”的发起人邓飞先生都莅临现场,三方均表达了对待公益义不容辞的态度,和现场所有人分享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多一克温暖“不仅是送羽绒服,更是一份贴心的呵护,是一份社会爱心责任的体现。

  “多一克温暖”公益活动线上参与专题已于9月10日在互联网网易平台正式上线,并将在网易移动APP-网易新闻客户端打造独家公益捐赠专区,各位爱心网友可通过电脑或手机平台参与,广大消费者也可以走进全国70多家海澜之家活动门店,填写爱心卡片,助力“多一克温暖“公益活动,为贫困山区的教师和学生送去自己的一份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