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印染 越南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雅戈尔用顶级面料做顶级品牌
时间:2014-10-31 10:20:11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10月24日,雅戈尔与全球顶级面料品牌LANIFICIO F.LLI CERRUTI DAL1881(简称CERRUTI DAL1881)达成战略合作,将集合双方优势资源,共同打造高端品牌MAYOR。

  CERRUTI DAL1881总裁尼诺·切瑞蒂(Nino Cerruti)表示,公司将以其在面料研发领域百余年的历史积淀,为MAYOR遴选出多款轻、薄、软、垂、极富自然还原性的高端面料

  据了解,雅戈尔将尝试以O2O的方式驱动MAYOR运营模式的创新,通过线下体验与移动互联网的融合,创造新的服务模式。MAYOR现有的60余家门店将提供多种服务模式,如多款成衣直接套选服务;在成衣基础上再行量体取数的修改服务等,这些定制服务周期只需7天。

  此外,MAYOR还提供时尚顾问服务,接单72小时内,由布局全国一二线城市的门店按就近原则安排专业时尚顾问师上门服务,根据顾客需求,提供时尚衣饰专享服务。MAYOR继杭州门店开张后,将陆续在宁波、上海等地开设新店,未来5年将扩张至500家。

  据悉,MAYOR核心技艺团队由红帮裁缝第五代传人夏国定师傅执掌,传承红帮的“工匠”技艺,从量体、裁剪、试样、定样到缝制多部位采用全手工缝制,需要300多道工序的精雕细琢。团队曾多次为国内政要及社会各界名流定制服装,在业界享有盛誉。

  

 

图为雅戈尔集团董事长李如成(左)与84岁的CERRUTI DAL1881掌门人尼诺·切瑞蒂(Nino Cerruti)(右)亲临雅戈尔旗下高端品牌MAYOR杭州旗舰店现场,一起为嘉宾量体取数;同时宣称将集合双方优势资源,共同打造高端定制品牌MAY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