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中纺院、中丽电气公司获“全国工人先锋号”
时间:2016-12-05 15:19:49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11月30日,“全国纺织劳模精神和纺织优秀文化传承座谈会”在江苏常州隆重召开。会上,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为中纺院、中丽所属电气公司医疗产品部颁发“全国工人先锋号”奖牌和证书。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公务员局、工信息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中国纺织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等领导和来自全国各省市纺织行业单位及新闻媒体代表共200余人见证这一盛况。

  2012年12月21日,北京中丽制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五菱图案+BJZL”新商标在中国成功注册,标志着具有时代气息的“五朵金花”(早期为中国化纤机械行业开发的MH441-160电子雕刻机,VC406D纺丝机,VC443A牵伸机多点温控柜,异型喷丝板,RKP702丙纶扁丝联合机等五个新产品)又结硕果。紧接着同一时期,五菱标识在俄罗斯、叙利亚、伊朗、韩国相继成功注册,中丽以此为荣誉和自豪的五菱成果与“创造行业一流,追求永久繁荣”的精神同时播洒在国内、国际市场的舞台上。

  五菱,是中丽产品的标识,也是文化的成果,代表了不断创新的精神。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是中丽传承“五菱”的一个新高度:将成熟的产品内在质量做成精品、将产品外观做成艺术品,在创新发展中推动企业向国际化方向不断进步。如今,中丽在振兴民族产业中已经形成与国际知名品牌“同台竞争”的格局,为国家和社会进步做出了突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