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意大利税警缴获华人约一个足球场面积的假面料
时间:2016-12-05 15:19:12  来源:中国侨网  共有条评论

  据意大利《欧洲侨报》报道,日前,意大利威尼斯税警展开突击行动,没收约4000平方米的面料,一名华人和两名意大利人也因假冒名牌布料遭到警方起诉。

  据悉,此次行动由威尼斯和都灵两地警方联手展开。这批布料被存放在两个意大利人的公司仓库内,仓库位于Concordia Sagittaria市和都灵Moncalieri市,他们将这些面料假冒以制造高端风衣和大衣而闻名的某品牌销往全意大利。

  警方是在去年春天的一次例行检查中发现这些假名牌布料的,当时一名游走于Abruzzo的威尼斯商人进入了警察的眼帘。经过将近一年的潜伏暗查,警方发现这些假冒布料的生产制造都有专门的生产线,从表面上看整条生产链似乎都是合法的,但实际上却专门仿造名牌布料并进行销售。

  今年4月和6月,警方已分别在威尼斯和Arezzo缴获了2000平方米的假名牌布料。此次的突击行动则一举查获了假冒布料的根源,警方收缴回来的面料加起来足有一个足球场那么大,价值约40万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