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鲁泰纺织荣登2016年中国品牌价值评价榜单
时间:2017-01-05 09:01:25  来源:中国质量网  共有条评论

  近日,由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经济日报社、中国国际贸促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等单位联合举办的“2016年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这是我国连续第四年举办品牌价值发布活动,现场发布了654个全国知名品牌价值。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以917的品牌强度、76.18亿元的品牌价值,在纺织服装类总榜单上排名第八。品牌强度和品牌价值再创新高,较2015年分别提升了1.2%和13.31%,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

  品牌价值是企业品牌和综合实力的体现,品牌价值评价采用数据打分制,并最终得出品牌强度系数和品牌价值,向全球发布,是目前全国最具权威性和公信力的品牌价值评选活动。鲁泰纺织能够连续四次登上荣誉榜单,并一直名列前茅,主要在于鲁泰纺织注重品牌建设,以科技创新为引领,坚持品质提升为价值导向,拓展国际化全球布局。在鲁泰纺织发展中,不断提升品牌美誉度及品牌忠诚度,践行优秀的企业文化,树立了鲁泰纺织高端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