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棉花价格 越南 有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波兰人网购年龄18至24岁者以衣服及鞋子产品为主
时间:2012-04-04 10:25:35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根据波兰电子商务领导厂商Nokaut公司一项市调报告,波兰网络购物人口正快速成长,该报告指出那些是属于活跃的网购者、如何决定采购,主要采购产品是那些。报告中, 50%受访者有至少2年网购经验,25%一年采购次数达10次以上。男性比女性较常上网采购,但女性网购人数成长率高于男性,未来此趋势将会改变。

属于活跃网购者是年龄介于25至34岁者,其中16.4%过去一年间网购产品或服务超过20项,27.4%介于10至20项。其次是年龄介于35至50岁者,其中15.5%过去一年网购产品或服务超过20项,25.9%介于10至20项。居住于人口数超过50万人的大城市居民网购比率最高,但一般城市大小与网购人数密度并无绝对关系。

网购者最在意的网络商店的服务有:产品是否齐全、低价格、效率、服务质量,同时希望亦能获得其它使用者对该产品的评价及对店家的评语。83%受访者表示会使用比价网站,30%表示每周至少上一次比价网站,作为采购参考。多数受访者认为价格仍是采购最主要考虑因素,其它尚有运输成本、店家信用评语、产品说明、交货及付款方式。

主要网购产品,年龄18至24岁者以衣服及鞋子为主(波兰规定衣服及鞋子售后店家均要有2年质量保证)。24岁以上者则常采购书籍、CD、影片、家具、家电、电视、影音设备、园艺配件及汽车。礼品采购亦是网购主要产品,81%表示会上网采购礼品。

绝大多数受访者对网购持有正面态度及会增加网购频率,91%表示会积极推荐网购方式给家人及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