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棉花价格 越南 有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大洋洲新闻
澳洲2月零售銷售增0.2%服飾鞋類占比重則減少1.4%
时间:2012-04-04 10:07:04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澳洲統計局 (ABS) 3日 公布,2 月零售銷售表現較 1 月時攀升 0.2%,連 2 月走高,主要係因在礦業投資的帶動下,百貨公司及書報攤的業績均有所成長。

澳洲 1 月零售銷售月增率則為 0.3%。

此前,接受《彭博社》(Bloomberg) 調查的 22 位經濟學家平均預期為成長 0.2%。

摩根大通 (JPMorgan Chase & Co.)(JPM-US) 駐澳洲雪梨經濟學家 Ben Jarman 則表示,此項最新公布的數據「顯示和我們早已觀察一陣子的疲軟現象相同,甚至出現更多疲軟現象。」

公布的 2 月零售銷售數據亦顯示,包含書報及藥品在內的其他零售項目亦向上成長1 .8%,百貨公司以及食品占消費者的消費比重分別為超過 0.7% 和 0.3% 以上,服飾與鞋類所占比重則減少 1.4%,咖啡與餐廳所占比重亦下降 0.7%。

此外,澳洲新南威爾斯省 (New South Wales) 及維多利亞省 (Victoria) 兩地的 2 月零售銷售表現分別下滑 0.6% 跟 0.4%,但西澳省 (West Australia) 及昆士蘭省 (Queensland) 則分別上升 1% 跟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