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72%的英国购物者在超市购买服饰
时间:2013-05-10 13:14:30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根据最新研究显示,72%的英国消费者经常在超市购买服装及配饰,便利性以及合理的价格是促使他们在超市购物的重要因素。

  根据桑坦德银行(Santander bank)的调查,在英国约有16%的消费者除了在超市购买食品,还採购非食品类的所有产品,超市俨然已经成为英国消费者心中“一站式购物商店”的代名词。

  根据该项研究,约98%的消费者在当地超市购买服装及电子产品。

  64%的受调者表示,他们是因为方便才选择在超市购买所需的产品,51%的人表示在超市购买非食品类的产品是因为超市价格低廉合理,此外,有27%的人表示长期在同一家超市採购可以获得商家对客户的赠品和回馈点数。

  Santander Cards公司执行长Alan Mathewson称,「在金钱和时间都短缺的情况下,价格、奖励回馈和便利性是消费者在购物时考虑的重要因素。」

  随着目前消费者越来越关注非食品类的超市零售商,使消费行为有所转变。

  虽然零售商持续努力于提供消费者更美好的购物体验,但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和丰厚的奖励,使许多消费者渐养成一站式购物的消费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