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建筑防护用品打假 不合格产品被销毁
时间:2013-07-01 11:03:40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日前,广东省为加强全省建筑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举办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现场观摩暨第三季度建筑施工防范较大及以上事故工作会议。据悉,去年东莞市住建局共向施工单位签发了限期整改通知书599份,暂时停止施工通知书413份,13家施工企业被处以共计67.1万元的行政处罚。

  东莞市住建局去年曾重点对施工现场建筑工地使用的安全帽、安全网、安全带及钢管所用扣件开展打假专项行动,一共检查了150个项目,监督抽检67组安全网、114组扣件、23组安全帽、10组安全带,封存62批材料。最终对5家企业作出行政处罚,不合格的一批安全帽、安全网、安全带及钢管所用扣件进行了集中销毁。(冯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