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五华工商查扣假冒“爱步”名鞋17箱
时间:2013-07-15 09:29:25  来源:中国鞋网  共有条评论


  近日,五华区工商局科技园分局值班干部接五华“3·15指挥中心”转办举报,举报称“爱步”(ecco)品牌云南地区销售商接客户反映,有不明企业在昆明翠湖宾馆举办展销活动,销售该公司代理的国际知名品牌“爱步”(ecco)名鞋,价格与正品价格相差较大,请工商部门到现场核实。

  值班人员赶赴翠湖宾馆现场检查发现,翠湖宾馆停车场一间房屋内散落着一些鞋子的包装纸、包装盒及旧鞋子,包装盒上标有“ecco”等标识。现场有产品销售痕迹,但无销售人员在场。

  执法人员通过翠湖宾馆初步了解得知,承租方计划举办2天的展销活动,在执法人员到来之前,销售方已撤离,现场遗留货物共17箱,其中女式手提包20个、男式钱夹16个,男、女式皮鞋133双、旅游鞋60双。执法人员经请示上级后,对该批货物依法予以扣押。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