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俄罗斯国际消防安全展将于9月举行
时间:2013-07-15 10:35:03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9月24日~27日,第12届俄罗斯国际消防安全展将在CROCUS EXPO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将集中展示城市、森林、油气开采及运输、医疗机构、公共及文化设施等领域最新最先进的消防安全设备和技术。据悉,本届展会预计将会有300多家俄罗斯当地及海外的参展商,同时将吸引1万多名专业观众,分别来自于俄罗斯联邦立法机构及执行机构、莫斯科州政府及世界各国的消防科研中心、消防安全公司和组织等。

  展会内容包括:各类灭火器材、各类消防服装,烟雾防护设备、呼吸保护设备,消防设施、材料,各行业消防安全服务,消防安全综合系统专区,自动化消防设备、装置及模块等。

  据了解,俄罗斯国际消防安全展始于2001年,是俄罗斯规格最高的专业消防展。多年来得到俄联邦政府和国家杜马等政府、协会、商会、媒体、行业巨头的大力支持,成长稳健,效果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