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德国户外运动成衣品牌Jack Wolfskin提出更严格的有毒物质清单
时间:2013-07-18 13:36:54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德国户外运动成衣品牌Jack Wolfskin比预定期程提早叁个月,在本(7)月份向其整个供应鍊体系全面导入更为严苛的有毒物质的管理规则。该公司表示,此举为其在2020年前要达到全程供应链无毒化的步骤之一。新的限用物质清单加列了许多可以有毒物质的项目。

  此份列明限用物质清单的绿色宝鑑(Green Book),内容含一系列新订的较严格标準;比如降低了先前在REACH中规定每公斤可检出的有毒物质从1,000毫克降为50毫克。有关普遍禁用的过敏性及致癌性分散染料,其容许检出的标準也自每公升5.0毫克减为1.0毫克。Wolfskin指出,公司的目标是在2020年前要在其製程中达到全程无有害物质;包括氟化物。目前赫蒙霍兹研究中心以及费森尤斯科技大学正与Jack Wolfskin合作以达到这些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