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希腊举办第73届国际棉花咨询委员会会议
时间:2013-08-29 10:08:59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国际棉花咨询委员会(ICAC)正式接受了希腊政府的邀请,在2014年在塞萨洛尼基举办第73届国际棉花咨询委员会年会。

  希腊在1947年加入国际棉花咨询委员会,自此之后,在所有年内以良好的声誉维持了其成员国的地位。希腊上次举办国际棉花咨询委员会的年会是在1968年。在最近大多数棉季,希腊生产了25.1万吨棉花,工厂用量大约2.1万吨。

  希腊是一个重要的棉花出口国,在最近几个棉季,每年的出口量估计24万吨。希腊棉农有高超的生产技术,在塞萨洛尼基的棉花工业工厂局就是一个主要的棉花研究中心。

  塞萨洛尼基是希腊第二大城市,将成为国际棉花咨询委员会一个理想的会议地点。塞萨洛尼基有成功举办国际会议所有必需的设施。

  第73届年会的具体日期还没有确定,但是国际棉花咨询委员会的会议传统在9月份、10月份或者11月份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