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俄罗斯将提高产棉技术减少进口依赖
时间:2013-09-09 09:21:43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期,俄罗斯工业贸易部表示,将通过依靠运用现代科技振兴俄罗斯棉花生产,以减少对外国棉花进口的依赖。

  俄罗斯联邦工业和贸易部副部长乔治·卡尔曼诺此前在俄国阿斯特拉罕举行的促进俄棉花发展的一次会议中表示,减少俄罗斯对外国棉花进口的依赖,以及提高俄罗斯经济水平的安全性的方法之一就是提高现代化产棉技术。他说:“上一世纪,俄棉花生产主要集中在阿斯特拉罕地区、斯塔伏罗波夫边疆地区以及俄南部一些地区。振兴俄棉花种植业不仅为纺织工人带来好处,也代表着将为国防工业、货币统一印刷业以及其他经济产业带来利益。”他解释,俄罗斯纺织工业对棉花的需求较高,确保生产出符合工业需要的数量且具有竞争力价格的优质棉花很有必要。为成功种植棉花和生产棉纤维,需要大量准备工作,俄罗斯中央联邦及地方将帮助棉农购买化肥、棉种以及提供生产技术。

  预计2020年,俄罗斯纺织工业对棉花的需求将达到20万吨。据悉,2012年,俄进口棉花9万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