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约科·布缪勒研制新款印花机
时间:2013-09-09 14:56:11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瑞士约科·布缪勒公司日前推出新款MUPRINT MDP2/MUDPRINT MDP2 E数字印花机和NH253电子控制窄幅织机两款设备。

  据介绍,MUPRINT MDP2/MUDPRINT MDP2 E数字印刷机是为无接触直接喷墨印刷窄幅织物而设计的。其中,MUPRINT MDP2机器以从辊至辊方式运行,非弹性窄幅织物被卷绕在10厘米芯轴上;MUDPRINT MDP2 E可在盒至盒的基础上,印刷弹性和非弹性窄幅织物。该机器印刷的织物无须整理即可出售或由包装机作进一步的处理;具有交货期短、无印刷版、缩短上市时间、可实现无线印刷等优势;喷墨技术可以实现照片真实印刷,保持了窄幅织物的制品手感,耐磨度绝佳,由于只须四种基本色,因此可减少储存油墨的费用,具有生产率高的显著优势。NH253电子控制窄幅织机设计紧凑,操作简单、耗能少,可实现无线循环,还可快速转换花型,织速无线可调。该机型有三个特殊型号,分别是NH253 4/42 SNO2B、NH253 4/42 SNO2B、NH253 4/42 SNO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