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意大利的纺织机械生产商返回印度尼西亚
时间:2013-10-21 14:49:16  来源:中国行业研究网  共有条评论


  意大利纺织机械制造商协会(ACIMIT)的会长卡拉贝利说,意大利的纺织机械制造商返回印度尼西亚,通过两次座谈会,向当地的纺织品制造商介绍意大利的纺织技术

  梭罗和万隆工业区将举办这两次座谈会,是有意大利纺织机械制造商协会和ICE贸易促进局组织的,在11月份举行。在这两次座谈会上,部分意大利主要的纺织机械制造商将向印度尼西亚的纺织品经营者介绍他们最新的产品。

  印度尼西亚市场

  卡拉贝利说:“印度尼西亚市场是我们主要的出口目的地之一。”

  印度尼西亚是十大纺织产品和服装出口国之一,是纺织机械的主要市场。在2012年,意大利向印度尼西亚出口了价值3800万欧元的纺织机械,同比增长了30%。

  在2013年的前6个月,意大利向印度尼西亚的出口超过1800万欧元,印度尼西亚对意大利机械的需求聚焦于纺纱和成衣机械。

  促进许诺

  印度尼西亚有3000多个纺织单位在经营,其中在梭罗到中部集中了13%。在过去的五年,意大利的纺织机械向印度尼西亚的出口以每年30%的速度增长,卡拉贝利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