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欧盟与美国举行服装、鞋类市场准入研讨会
时间:2013-12-16 09:55:09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为推进欧盟与美国服装和制鞋工业的发展,国际服装联盟(IAF) 与美国服装及鞋类协会(AAFA)将于今年12月首次举办两场网络研讨会,探讨美国与欧盟的市场准入机会。

  会议将深入探讨欧洲与美国在服装及鞋类领域相关的贸易政策、合规标准、法律条例,并包括美国的相关条例及REACh法规等。服装以及鞋类方面的品牌商、零售商、批发商、工厂代表、实验室研究员、律师事务所成员以及试图开拓美国及欧洲消费市场的投资公司可免费加入此次研讨会。

  12月16日,美国服装及鞋类协会将举办第一场关于出口至美国市场的研讨会,讨论包括像跨大西洋两岸投资和合作伙伴关系协定(T-TIP)及跨太平洋伙伴协定(TPP),以及不断更新和多样化的国家与地区间的合作标准。12月19日,国际服装联合会将举办重点关于欧盟市场规范的第二场研讨会,包括欧盟贸易政策与条例、产品安全及防火标准等。研讨会还将讨论童装、防火安全、REACh法规和纺织标签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