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德国adidas第一季获利下滑34 %
时间:2014-05-22 16:01:09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德国体育用品大厂adidas集团公布,受匯率变动以及adidas Golf高球订製鞋表现欠佳影响,2014年第一季净利润下滑34%仅达2.04亿欧元。

  德国公司指出,在货币中立(currency-neutral)基础下,2014年前叁月批发收入成长1%,但以实际基础的报告则下跌5%,仅达23.57亿欧元。

  零售额成长10%达7.94亿欧元,潜在成长22%,而其他业务收入衰煺30%至3.82亿欧元,在货币中立基础下,由于adidas Golf订製鞋战略改变而衰煺27 % 。

  adidas及Reebok零售业务呈现两位数成长,Rockport收入下滑,但Reebok-CCM Hockey则增加。

  adidas表示,在货币中立情况下,除了北美外所有地区销售额都成长,在美国由于表现欠佳,销售额下滑20%。

  西欧则表现稳定,德国及波兰有二位数成长,抵销义大利及英国表现偏弱。

  欧洲新兴市场营收成长28%,大中国市场成长5%,而其他亚洲市场持平 - 由于在印度及南韩成长,抵销在日本及澳洲的下滑。

  与此同时,拉丁美洲市场成长19%,几乎所有市场销售呈两位数成长,特别是阿根廷、巴西、墨西哥及哥伦比亚。

  adidas集团执行长Herbert Hainer表示,2014年开始面临的「挑战」先前已有预期,他并补充:「尤其是在新兴市场表现强势,我们自己的零售则因adidas Golf订製鞋战略改变以及货币的负面影响而被掩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