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越南 印染 印花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欧盟对中国产女童连衣裙发出消费者警告
时间:2014-12-02 16:38:16  来源:锦桥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2014年11月28日,欧盟委员会非食品类快速预警系统对中国产“LUNAGOOD”牌女童连衣裙发出消费者警告。本案的通报国为塞浦路斯。此次通报的女童连衣裙为绿色露背领连衣裙,适合最大10岁的女孩穿着,该连衣裙颈部带有可调节的带子。该连衣裙的款式/型号为PG089。条形码为3000000058947。在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产业分类码(OECDPortalCategory)中为67000000(服装)。

  上述连衣裙容易给儿童带来窒息的危险。连衣裙颈部可调节的带子很容易勒住儿童的颈部,在儿童活动时容易带来窒息的危险。该产品不符合相关欧洲标准EN14682。

  目前,进口商已对上述产品采取了自愿纠正的措施;塞浦路斯当局同时对上述产品采取了撤出市场的强制措施。

  为此,建议国内有关生产和出口企业对此予以高度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