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中法服装实业商会邀侨界共迎接中秋佳节
时间:2015-09-18 10:07: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临近中秋,旅法侨界庆祝中国传统佳节的热情再度升温。中法服装实业商会17日晚设宴,邀请会员和兄弟侨团共话团圆。

  中法服装实业商会会长团成员、会员代表、各大侨团负责人和中国驻法使馆领事部官员百余人当晚假座巴黎国际大酒店,共同迎接中秋佳节的到来。大家品尝月饼,畅叙乡情,分享节日喜悦。

  中法服装实业商会会长胡仁爱表示,八月中秋月正圆。中秋节是仅次于春节的传统节日。此次晚宴是法国华侨华人思念祖(籍)国和家乡亲朋的聚会。圆月带给人们合家团聚的喜悦和满足,也增添了对远方亲友的思念和祝福。

  胡仁爱说,中法服装实业商会成立至今历经十载。作为侨界一支年轻、团结、奉献的中坚力量,该会将与各兄弟侨团一起为构建和谐侨社,促进积极融入,推动中法经贸合作与交流继续努力。该会组织的“回国商会考察团”即将出发返乡,积极响应中国“一带一路”战略,为华侨华人参与中法经贸、科技、人文等领域合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