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adidas推出青少年运动服装系列
时间:2015-09-25 17:07:16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德国体育用品巨擘adidas推出了号称是首开先例的青少年运动服饰系列。

  该adigirl女性运动休閒系列共有五项运动之功能服装:篮球、排球、田径、垒球和足球;其中包括3条纹款式胸罩和梭织刷毛外套。其重点包括具有开衩、中后接缝的风衣,并且通风散热。

  adidas表示:结合CLIMACOOL的轻凉材质和CLIMALITE的排汗性能材质,该系列提供穿衣者透气、轻便舒适的性能。

  adidas训练和运动之资深设计总监凯蒂·贝克尔(Katie Becker)说:“adigirl女性运动休閒系列是为了专门满足女性青少年运动员的需求,并为她们提供了多功能的选项,不仅仅只是练习用而已”。

  该系列产品价位在美元25-90元之间有线上销售,以及adidas运动功能店和美国各地的迪克(Dick)体育用品商店都可买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