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福建省服装纺织品标委会2015年工作总结暨标准审定会在泉州召开
时间:2015-12-25 10:50:12  来源:海峡经济网  共有条评论


   12月18日,福建省服装纺织品标委会2015年工作会暨地方标准审定会在泉州召开,来自全省服装纺织品行业的高校、协会、企业以及省纤检局的42名委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一年来,标委会在省局、全国服装标委会、全国纺织品标委会、全国家用纺织品标委会的领导下,在全体委员单位、委员的努力下,在标准制修订、标准培训、技术咨询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制定完成1项国家标准《纺织品聚苯硫醚纤维产品定性鉴别和定量分析试验方法》,制修订完成《学生服装》等5项省地方标准,并获批多项行业标准、地方标准的制订计划;定期开展公益培训,针对标准实施情况及企业需求,在福州、泉州、厦门等地多次开展国家标准GB/T 31888-2015《中小学生校服》、省地方标准DB35/T 836-2015《学生服装》、GB 31701-2015《婴幼儿及儿童纺织产品安全技术规范》等重要标准的宣贯培训,同时还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先后与全国服装标委会、晋江市产品质量技术服务中心、晋江市纺研中心等机构组织开展专题研讨会,在企业、高校、学协会之间搭建技术交流平台方面进行了有益的尝试。

  会议还通过了一项标委会归口的省地方标准《单向导湿面料通用技术要求》的审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