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英国8月零售销售仅些微下降,几乎未受英国脱欧公投的冲击
时间:2016-09-23 09:36:43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根据英国国家统计局(Office for National Statistics,ONS)于本(2016)年9月15日发佈之数据,英国8月零售销售仅些微下降0.2%,几乎未受到英国的脱欧公投之冲击,消费者的支出意愿并未受到负面影响。ONS的统计分析师Mel Richard表示,7月的零售销售大幅上升后,虽然8月有出现小幅下降,但基本趋势仍保持稳定成长,整体而言,这些数据并没有显示消费者在英国脱欧公投后的信心大幅下滑。

  英国8月零售销售额较7月些微下降0.2%;7月的零售销售数据经过上修后增加了1.9%,创下14年来所有7月份最犟的成长幅度。8月的降幅也低于路透调查中分析师的预测中值的下滑0.4%。

  8月零售销售额较去年同期增加6.2%,路透调查预估增长5.4%;7月较去年同期增加6.3%。若不计入燃料,8月零售销售增长5.9%,为2014年11月以来最高增幅。

  然而,与此同时,英国企业表示,现在判断6月英国脱欧公投的中期影响(medium-term impact)还为时尚早。在稍早公佈的半年业绩中,英国最大服装零售商之一的Next表示,7月以来的销售一直有波动,其收益来自于季节性大幅折扣。百货店及超市连锁店John Lewis则表示,脱欧公投尚未出现明显影响,但全面性的影响还不明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