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瑞典时尚连锁品牌Lager 157在斯德哥尔摩市中心设立据点
时间:2016-10-18 11:16:19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专以美国和北欧时尚为主要的设计重点,并以廉价为销售策略的品牌连锁店-Lager 157,终于在斯德哥尔摩市中心开设实体店面,该店面占地约 1,200多平方公尺,比其他的分店的规模小了一半。

  Lager 157在瑞典共设有 25 家零售店,有半数以上都位在小城镇。Lager 157的起源地是瑞典西哥特兰省的 Gällstad市,第一家店于1999年开幕,商品重点是牛仔裤时尚

  Lager 157的行销经理Rasmus Hvorslev期待位在大城市的这家店能够成功,也觉得这家在斯德哥尔摩开张的新店额外有趣,认为这间店如果成功,那么Lager 157会在其他大城市展店。但是城市商店的商品不如其他小镇分店的齐全,多为畅销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