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英国纺织品制造商表示业绩正在成长
时间:2016-12-30 14:27:3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英国成衣和纺织品制造业可能正在復甦。一项新的调查显示,约45%的制造商宣称业绩比去年更好。

  虽然英国的成衣和纺织制造业在当前的经济环境中面临着一些挑战,但Make it British行动的调查显示“业务正蓬勃发展”,许多公司公布与2015年相比生产成长25-50%。

  在参与调查的95家英国纺织品制造商中,有30%表示他们现在收到比6月份脱欧公投前更多的询价,但他们受到原材料成本上涨的打击,其中许多是自欧盟国家进口。

  大约有一半(47%)制造商认为进一步成长的最大障碍是找到有经验的员工,有39%的厂商则归咎缺乏政府的支持。当被问及他们对英国纺织品制造业的未来看好度时,平均答案是3.75(程度1~5,5最佳)。

  由于英国有50%的产品是向欧盟出口,如果无法保持免关税贸易,对购买英国制成衣的潜在影响是存在着不确定性。

  然而,如果由于英镑匯率贬值或新关税或进口关税而使得在当地採购更具成本效益,那么这可能导致当地制造业有更多的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