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锦纶 涤纶长丝 棉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受网路购物衝击,丹麦多数实体商业城镇恐不復存在
时间:2018-03-03 11:46:09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根据丹麦媒体The Copenhagen Post于本(2018)年2月16日报导,丹麦商业谘询公司Institut for Centerplanlagning(ICP)公布其最新的研究报告指出,丹麦实体零售市场受到线上购物衝击,实体消费选择恐大幅减少,未来10年该国109座的商业城镇(handelsbyer)多数可能消失。

  据该报告显示,商业城镇定义係指一地居民各式消费需求毋须捨近求远,可在地得到满足。在最佳预测情况下,丹麦至2030年将有30%交易活动移转至网际网路,其最糟情况可能达到50%,届时该国实体商业城镇预估将仅剩29个继续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