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越南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大洋洲新闻
澳大利亚预测的羊毛产量下降
时间:2012-04-28 09:56:18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条件和野狗可能妨碍到羊毛产量的恢复,澳大利亚羊毛产量预测委员会说。

  澳大利亚羊毛产量预测委员会今天轻微削减了对2011-12季节羊毛产量的预测,尽管羊只数量上升,但是仍然将产量预测下调到3.45亿千克。

  在澳大利亚羊毛发展公司(AWI)的一份声明中说,羊只数量增长,但是期望的剪毛种类预测改善不会在所有的地区实现。

  羊毛产量预测委员会期望,在2012-13季节的羊毛产量增长500万千克。

  这份声明说:“在2011-12季节,在南澳洲的羊毛产量预测上升,而西澳洲的维多利亚和塔斯马尼亚的羊毛产量预测下降,昆士兰州和新南威尔士州的羊毛产量预测稳定。”

  羊毛产量预测委员会还听说,牧羊者打算维持或者增加他们的羊毛数量,增加羊毛产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