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大洋洲新闻
澳大利亚羊毛业招聘外籍劳工填补空缺
时间:2012-08-29 11:42:40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西澳大利亚州政府日前将羊毛业中的剪羊毛员、羊毛分级员和羊毛处理员三个职位加入到西澳专门职业清单(SPOL)中,该行业将依赖政府支援并招募海外员工填补其职位空缺。清单由劳工发展培训厅制订,是为西澳的特定行业特定职位列出的年度人才吸纳清单。

  澳政府将羊毛产业加入西澳专门职业清单中的举措对牧民十分有利,因为他们几年来一直都在游说政府能吸纳他国人才。西澳农民行业协会(WAFarmersIndustry)柏克(DalePark)表示,招聘海外员工将会延长羊毛行业的寿命,因为大批澳籍员工正转向其他行业。“目前,许多剪羊毛的工作都是由新西兰的工人负责,这次声明意味着我们还将可以从其他国家招聘相关员工帮助有需要的农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