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大洋洲新闻
澳大利亚小企业资助项目支持纺织服装业线上发展
时间:2013-01-16 12:27:47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澳大利亚纺织时尚产业协会(TIFA)日前敦促业内企业积极参与纺织服装时尚(TCF)小企业在线项目的资助,以拓展网络销售业务。

  TIFA对外联络人宝拉·罗杰斯表示,开发在线销售业务能有效地帮助企业提升销售业绩,国际上很多知名的服装品牌都已投身于此。罗杰斯建议各公司派出专员参加今年2月份在澳大利亚为纺织服装企业举办的开拓在线业务培训班,了解如何更好地利用网络资源。“建立线上销售版块需要企业投入人力及资金,考虑到网络购物在澳大利亚零售业的日益盛行,这部分支出是非常有必要的。企业可利用此契机调整线上线下投入比例。”罗杰斯说。

  澳大利亚泳装品牌We Are Handsome最近正在开发电子商务业务,该公司发言人杰里米·萨默斯说:“自从重新优化了在线精品系列后,我们已经看到了线上业务的增长,如今更多的消费者开始浏览我们的网站,线上业务的发展还带动了我们在国际市场的知名度。”

  据了解,如果要获得TCF小企业项目的资助,申请企业员工数量不得超过20名,年营业额需超过10万美元。该项目资助总额达5万美元,将分配给在澳大利亚设计或生产的希望提高竞争力的小型企业。

  2012年,澳洲服装品牌Life With Bird在该资金的资助下,建立了企业管理系统;Roshan Textile在欧洲实现了绿色纺织生产战略及营销策略。同样获得资助的设计师迪翁·李通过电子营销实现了市场拓展,在墨尔本的品牌知名度逐渐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