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大洋洲新闻
澳洲高质羊毛市场需求显活力
时间:2013-09-26 11:20:31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据澳洲新快网报道,随着日本、美国和欧盟等国家经济的复苏,奢侈衣物和羊毛制品的需求也开始出现上升,使得如日本“联合箭”(UNITED ARROWS)等受年轻人喜爱的时尚服饰公司,近期开始增大对澳洲高质量美利奴(Mrino)羊毛的采购量。

  昨天,联合箭公司商业战略经理川东大介给新州毕加(Bigga)地区的羊毛生产商皮克(Murray Picker)带来一个好消息,日本将对皮克和其3兄弟的羊毛需求持续增加。皮克表示,用于制作奢侈服饰的高质量羊毛价格近3年来一直处于较低水平,川东大介的这一消息无疑让他们对未来充满了憧憬。

  “业界非常希望羊毛价格尽快上涨,特别在高质量羊毛市场更是如此。所以,日本经济复苏及对高端时尚品牌的需求增加无疑是个好消息。”皮克表示。由澳洲农业、资源经济及科技局(ABARES)公布的最新预测显示,该国农业板块将在4年里持续增长。在澳洲的矿业繁荣期即将终结之际,上述预测无疑让人们对澳洲高端羊毛业步入繁荣期平添几分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