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大洋洲新闻
澳大利亚圣诞前零售额将达400亿澳元
时间:2013-11-21 10:43:12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据澳联社报道,澳大利亚国家零售协会(National Retail Association)公布的数据显示,澳大利亚人的消费额将在圣诞前夕达到创纪录的400亿澳元。据估算,澳洲零售消费额将在未来6周内增加3%,使消费总额提升至400亿澳元。该数字将高于2012年同期创下的388亿澳元。

  澳大利亚国家零售协会首席执行官埃文斯表示,除食品消费额攀升外,百货公司的消费额也会出现上涨。他还称,澳大利亚消费额能跨越400亿澳元的“重大”门槛,就平均而言,澳大利亚人均消费将达1700澳元。“自联邦大选后,消费者信心得到提升,这将是近几年来最好的一个圣诞季。”埃文斯说。

  据悉,业界把11月最后两周及整个12月视为圣诞交易期。目前,澳洲零售额得以提振。西澳及昆州将表现出众,零售额比去年同期将分别提升5%及4%。维州及南澳可能落后于其他内陆州区,零售额分别上升1%及下滑1%。□ 文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