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大洋洲新闻
澳大利亚发布儿童睡衣新标准
时间:2014-07-28 10:22:00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7月1日,澳大利亚标准局发布了AS/NZS 1249新版降低火灾风险的儿童睡衣和部分日常衣物标准。

  新版标准涵盖了一些重要的变化,其中包括:可燃性测试和装饰要求的合理化;修订可燃性测试方法,用以识别在测试中会滴熔的材料;介绍了新的警示标签;改进和明确了标准中原先较复杂的部分,以给用户提供一个更可行的操作文件。在澳大利亚竞争和消费者委员会(ACCC)及行业参与者提出了有关合规和易用性的问题后,澳大利亚对之前的标准,织物的可燃性,以及消费者对警示标签的理解做了大量的研究。除了符合新标准的要求外,意图在澳新地区销售的供应商还必须符合该国的消费者法规。因区分睡衣和日常服饰有一定难度,因此,这些服装也被包括在该标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