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政策
今年新疆再拨3千万惠及41家服装企业
时间:2014-05-23 09:57:17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2014年,新疆将继续投入3000万元资金,扶持41家服装企业。这是新疆连续三年设立服装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每年3000万元),共惠及上百家企业。记者从自治区经信委了解到,对这41家服装企业的扶持金额从几十万元到上百万元不等。

  新疆四运服装厂位于巴州,因资金制约,只能生产校服以及工装,不能研发服装新产品。公司负责人透露,获得资金扶持后,将研发民族特色服饰。2014年落户阿克苏纺织工业城的阿克苏巨鹰棉业有限责任公司也获得了资金扶持,公司总投资5000万元,年产100万件制衣生产线的建设项目,正在安装设备。

  自治区经信委消费品工业处负责人表示,新疆服装产量从2011年的1800万件增长到2013年的近3000万件,以60%以上的速度增长。到2015年,新疆服装加工产业将实现销售收入超100亿元。目前,新疆服装消费市场已超过180亿元,加上外贸出口市场,两个市场的服装销售可达500多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