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政策
温州质检院修订《儿童皮鞋》行业标准
时间:2014-07-10 14:42:46  来源:鞋服名品网  共有条评论


  近日,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了《关于印发2014年第二批行业标准制修订计划的通知》,温州市质检院主持修订的《儿童皮鞋》行业标准名列其中,该标准计划于2015年完成修订工作。

  目前,儿童皮鞋执行的标准是QB/T2880-2007《儿童皮鞋》。该标准存在剥离强度要求不完善、重金属含量没有要求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即将修订的新的《儿童皮鞋》行业标准,将对目前标准的剥离强度等要求进行修改,增加有毒有害物质限量要求等指标,进一步满足儿童皮鞋质量提升的需求。

  新《儿童皮鞋》行业标准修订完成,将适用于以天然皮革、人造革、合成革及纺织物材料为帮面的日常穿用的各种工艺制作的儿童皮鞋。主要技术内容包括外观重量、帮底剥离强度(鞋帮拉出强度或帮底粘合强度)、成鞋耐折性能、外底耐磨性能、外底硬度、安全性能(勾心性能和小附件拉出力等)及有毒有害物质(可分解芳香胺染料、游离或可部分水解的甲醛含量、六价铬含量、重金属总量(铅、镉、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