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政策
山东临沂2016年棉花目标价格补贴政策继续实行
时间:2016-04-28 10:57:16  来源:山东网  共有条评论

   春播在即,继山东省刚刚公布兑付2015年度棉花目标价格补贴方案之后,棉花生产又传来喜讯,今年棉花目标价格补贴政策将继续实行。记者从临沂市农业局了解到,今年的棉花目标价格为18600元/吨,当棉农售价低这个价格时,国家财政将会补足差价,我省是通过“齐鲁惠民一卡通”将补贴直接发到棉农手中。

  今年是棉花目标价格政策在临沂市实行的第三年。该政策一般在棉花播种前公布并确定具体目标价格,国家通过价格监测系统采集9、10、11月三个月的棉花销售均价,与公布的目标价格比较,确定补贴金额,然后根据统计系统统计的总产量进一步确定补贴资金总规模,再根据各地统计产量把补贴资金切块划拨到地方,因此一般必须到次年才能把补贴发到棉农手中。目前临沂市正在发放2015年度的棉花目标价格补贴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