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特制服装能避开红外扫描仪 可躲无人机轰炸
时间:2013-01-21 10:34: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模拟图

  中新网1月21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纽约艺术家亚当·哈维(Adam Harvey)及时装设计师约翰娜·布洛姆菲尔德(Johanna Bloomfield)研发了一种特制服装,它可以阻挡无人轰炸机红外线扫描仪释放的热辐射。人们穿上这种衣服在扫描仪上呈现黑色,可避过监测,从而有可能躲避无人机的轰炸。

  据报道,这种反监控的套装名为“隐形服装”(Stealth Wear),包括连帽衫、罩袍、围巾、T恤等,全由镍化金属布料制成。哈维拟将该套装推向市场,但估计不会在一般零售店出售。

  此外,他们还研发了可阻挡手机发出无线电讯号,躲避外界追踪的特制手机袋以及一件能防止他人追踪的特制衬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