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3项化纤技术开发项目通过鉴定
时间:2013-01-29 17:03:43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近日,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与中国石化仪征化纤、中国石化上海石化、中国石化天津分公司共同承担的中国石化科技开发项目“对位芳纶短纤维及应用技术开发”、“高速自由端纺纱专用涤纶短纤维的开发”、“细旦吸湿聚酯短纤维工艺技术开发”鉴定会在北京举行。

  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各项目组的研究工作报告。经讨论交流,专家一致认为:“高速自由端纺纱专用涤纶短纤维的开发”项目开发出的高速气流纺和涡流纺专用涤纶短纤维性能优良,填补了国内同类产品空白,整体技术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对位芳纶短纤维及应用技术开发”项目研究成果具有创新性,建成了一条年产300吨的对位芳纶短纤维柔性试验线,生产工艺过程符合国家环保要求;“细旦吸湿聚酯短纤维工艺技术开发”项目开发的吸湿聚酯成套工业化技术,总体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白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