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美国研发触摸屏衣服可显示运动指标
时间:2013-02-25 09:39:41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美国体育用品公司Under Armour涉足了一个有趣的新领域,即可穿戴的设备Armour39。Armour39就像耐克旗下的FuelBand一样是一套运动表现监控系统,但其颠覆式创新的一面是将设备触控屏植入到了布料中。

  Armour39系统追踪最基本的运动指标,如速度、强度、心率、消耗的热量、过去的表现等并通过一条胸带来实现这些。胸带包括一个Under Armour“bug”和心率监控器,捕捉各种信息。随后,用户可以通过这个“bug”以及Armour39腕表或配合iOS版iPhone应用,轻松访问这些数据。

  不过Armour39运动表现监控系统并不支持GPS技术,实现全程有效追踪。据悉,Armour39将于3月20日开始销售,胸带售价150美元,而手表的售价则为 199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