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反强暴短裤让歹徒无从下手 高科技材料剪不烂
时间:2013-11-09 11:51:27  来源:股城网  共有条评论


  反强暴短裤,虽然世界各国一再要求女性要保护好自身,但是世界上女性受到侵犯或伤害的事件时有发生。反强暴短裤,有没有一款内裤是既能够保护女性不受侵犯,又让歹徒无从下手?没错,反强暴短裤已经面试,据说只要穿上这条内裤,歹徒就对你素手无策,因为你穿上的这条内裤不但外人脱不下来,而且剪不烂。

反强暴短裤剪不烂

  反强暴短裤剪不烂

反强暴短裤扣子加密脱不掉

  反强暴短裤扣子加密脱不掉

  真的有这样的内裤吗?有网友提出疑问。据媒体报道,这种内裤由美国美国纽约的一家公司为女性专门设计了一款反强暴短裤,这款短裤在外观上没什么特别,但实际上它采用了一种特殊布料,强度极高,即使用剪刀也很难撕破,这款短裤的纽扣设计也很特别,除了本人之外,其他人很难打开。原来扣子暗藏玄机,共有高达132种设密组合,需要运用技术解锁,他人想破解颇具难度。

  反强暴短裤色狼天敌人身安全对女性来说一直是一个备受关注的问题,无论是在发达国家还是欠发达国家。为女性安全考虑,国外一家名为EnterARWear的服装公司设计里面多种反强暴服装,比如反强暴内衣、跑步短裤以及旅游短裤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