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环球“智造”开启粗细联“私人定制”新时代
时间:2014-06-03 10:40:35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赛特环球机械(青岛)有限公司根据山东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的需求,为其“私人定制”10万锭粗细联系统成功签约,该系统实现了粗纱纺织和输送的全面自动化、连续化、数字化控制。

  此次为鲁泰集团定制的粗细联系统,正是环球集团多年来创造多项销售奇迹的CMT1800智能粗纱机系统,不仅其技术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也是目前市场应用最广的一款产品。

  为更好地适用客户个性化的市场需求,环球集团导入“私人定制”式产品设计理念,根据客户的实际情况“量体裁衣”实现“私人定制”,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鲁泰纺纱四厂10万锭项目选用赛特环球全套粗细联系统,实现了全自动纺纱,空满管粗纱交换、纱库储存、粗纱到细纱的智能输送、细纱尾纱的自动在线清理、空管的自动化配置,纱管尾纱筛选,粗纱品种识别等功能,最终实现粗纱纺织和输送的自动化、连续化、数字化控制。

  根据鲁泰公司的需要,赛特环球公司将细纱机纱架全部取消粗细联轨道直接开入细纱机车档,在细纱机不停车的前提下实现单列整排换纱,提高了细纱机运行效率和产量,细纱机挡车工换纱时只需要接头而无需再交换粗纱劳动强度大大降低,同时结合鲁泰公司精益化生产管理,备用粗纱只存储0.5天的产量,使粗细联纱方案设计更经济、更优化。

  值得一提的是,为鲁泰公司“私人定制”的这套系统,立体化成为一大亮点。该系统成功打破传统粗细联在一个车间平面输送的常规,实现了1楼、2楼、3楼三位一体的立体化、自动化、智能化输送,楼层间输送只需要留宽300mm×800mm的空间即可,同时设计有专利技术的防火隔断门成功解决了消防安全验收问题,解决了楼层间粗纱输送的问题,开启了立体化厂房粗纱输送的新模式。

  青岛环球集团生产的CMT1800是一款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真正走向市场并得到客户长时间验证的全自动落纱粗纱机,提供安全、可靠、高效、节能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其落纱成功率、甩头成功率、空管交换率几乎100%,并且使用维护非常方便,是真正的数字化、智能化、连续化设备。其最大优势在于高效节能、高度自动化、用工少、维护成本低。青岛环球集团的CMT1800粗细联合智能全自动粗纱机系统是数控一代纺纱设备的典型代表,除了遥遥领先的销量,行业协会领导、用户赞誉声不断验证环球产品正在成为市场的领军者。

  赛特环球以引领行业先锋的创新理念,从“满足用户需求”到“引导客户使用”,再到“私人定制”,环球人用自己特有的智慧“智造”的纺机产品实现了质的飞跃。作为最专业的粗细联供应商,赛特环球公司一直在创新和进步,多年来为各类客户量身订制最适合客户的粗细联系统,在“私人定制”的道路上,赛特环球已经成功总结出了“孚日模式”、“天虹模式”、“宝利嘉模式”、“百隆模式”等原创性的专利设计。可以预见,环球CMT1800粗细联的成功应用和推广必将加快我国纺织业向着自动化、连续化、信息化迈进的步伐,成为驱动中国纺织业转型升级的核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