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恒诺科技研发“三明治”面料推向市场
时间:2014-07-16 10:14:11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据了解,“三明治”空气层面料因其结构形似三明治而得名,有良好的保温效果和隔热效果,是秋冬和春季服装的理想面料之选。

  截至目前,恒诺研发团队共计开发出包括涤长丝+低弹丝+涤长丝、涤短纤+单丝+涤短纤、棉+单丝+棉、棉+低弹丝+棉等8款三明治空气层面料,在价格和风格等方面可最大限度满足不同层次客户需求,迎合市场流行趋势的需要。

  为迅速将开发成果转化成有价值的商品,恒诺研发团队前期进行了大范围有针对性的推广和宣传。其中研发推广部与业务部一道针对各大品牌、大型贸易公司和各大服装生产企业进行了面对面的介绍和推广,对客户提出的意见进行了综合整理。目前,恒诺科技的客户群中,有包括欧美休闲运动品牌、日本运动服装品牌和商社、国内各大运动品牌在内的6家客户表示了进一步开发和大货生产的意向。后续恒诺科技研发推广部将配合业务部进一步对其他客户群,包括各大服装成衣厂等行业内大型企业进行全面覆盖性推广和介绍,为用户企业即将到来的生产季提供更加便捷及时的资讯及技术支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