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染 印花 越南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福建:《一次成型鞋用针织面料》标准通过审定
时间:2014-11-05 10:21:31  来源:泉州晚报  共有条评论


  10月28日,福建省服装纺织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在福州召开标准审定会,由省纤检局和莆田市华峰工贸有限公司、福建省晋江市华宇织造有限公司、三明市旭达工贸有限公司、福建省长乐市欣美针纺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起草的省地方标准——《一次成型鞋用针织面料》通过专家审定。

  一次成型鞋用针织面料是采用针织经编或横机工艺生产,编织循环为一个鞋楦面结构展开的一次成型针织面料。该类产品不仅具有透气性优良、质量轻、色彩鲜艳等特点,而且简化了制鞋生产工艺。其产品日益受到运动鞋生产企业的青睐,被广泛应用于网布运动鞋等运动类鞋产品的生产之中。

  该标准发布实施后,对规范福建省一次成型鞋用针织面料生产,提升产品质量,促进一次成型鞋用针织面料产业的发展等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