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英威达Lycra Beauty Cooling推出了塑身衣新产品
时间:2015-10-23 11:42:05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首件使用美国纤维製造商英威达公司的Lycra Beauty Cooling技术生产的服装已经于纽约亮相。

  该技术回应消费者的研究,强调了塑身衣舒适性改进的需要,并正式于Interfilière展亮相。

  该公司表示,新的基础版形提供了更好的塑形效果,持久的新鲜度,及永久透气管理。据英威达进行的研究,大约有78%的女性消费者发现塑身内衣透气管理是“极其”或“非常重要”,只有40%满意目前的产品。

  据英威达表示,这项新技术满足了此需要。英威达成衣部门策略业务发展总监Arnaud Ruffin说道:「其产品特性就是工程设计横截面的纤维,让水气达到织物的表层,并迅速蒸发」。

  他补充说:「Lycra Beauty Cooling技术解决体温造成塑身衣不舒服的问题,在消费者层面被视为是一个挑战。该布料已由国际性厂商生产,我们预计在下一季可首批上架销售」。

  英威达公司採用科学流程及身体扫描技术来确定布料提供舒适塑形的能力。基于数月的测试,纤维製造商开发布料的品质标準,并利用这些通过标準的布料製成的成衣,则有资格在产品挂上Lycra Beauty的标签或挂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