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SGS开发化学品管理系统工具
时间:2016-11-17 11:51:06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以检验和验证着名的SGS公司已经开发出一种工具,得以支援成衣产业安全地使用化学品的管理系统,以保护人们的健康、安全以及环境。

  这个4C模型有四部分:承诺(Commitment)、能力(Competence)、关键点控制(Critical Point Control)和综合系统(Comprehensive System)。其目的是突显成衣产业的化学品管理问题,并提供解决方案。

  “每年,成衣产业都使用大量的化学品 - 包括一些有害的化学品,这意味着在制造过程中对工人存在潜在风险,而成品可能对零售商、消费者和环境构成风险。为了保护人们的健康和安全甚至环境,有越来越严格的关于化学品的法律和法规陆续被制定遵守这些法律需要投资和承诺 – 但不是所有的制造商对这些法规能驾轻就熟。” ,SGS指出。

  这个4C模型所提供指导如下:

  - 承诺(Commitment) - 在实施化学品管理计画之前,该公司应分析产业情况。 分析应包括对最佳可用化学品管理技术和实践的最新趋势的调查。

  - 能力(Competence) - 建立一个特别的团队,由一个人负责化学品管理的责任。 这个人必须具有化学和环境背景、立法知识,对原材料和生产过程熟稔,对全球统一分类系统(GHS)的理解,以及评估材料安全数据资料库的可接受性的能力(MSDS)。

  - 关键点控制(Critical Point Control) - 当启动化学品管理程序时,关键点控制是优先考虑的。 根据制造厂中每种化学品的流动和使用情况,临界点分为:输入(原材料和化学品); 加工(产品制造产量); 和产品和废弃物排放。

  - 综合系统(Comprehensive System) - 持续改进是任何综合计画的重要组成部分。 它可以提高效率和降低有关危险化学品的错误率。企业可以参考或採用各种国际标准、行为准则和产业最佳实践来改进和完善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