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Nanotex推出成衣Durable Wear技术
时间:2016-11-25 12:45:14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奈米技术专家Nanotex公司推出了其成衣创新技术,透过提高耐磨性和犟度,来延长棉花和富含棉花纺织品的寿命。

  该专利耐用耐磨(Durable Wear)技术已被美国百货零售商Target公司用于最新的儿童产品Cat & Jack,其中包括儿童和婴儿服装,Cat & Jack是Target最大的自有成衣品牌

  “在Nanotex,我们不断研究如何以科学和技术来增犟织物,使我们的品牌合作伙伴有新的方式在市场上与同业竞争。零售商现在要求我们提高普通布料的极限,以达到新的功能,如延长布料的使用期限,以抵抗来自儿童的磨损和撕裂,因此Nanotex Durable Wear with Target因而诞生。”,Nanotex 执行长Randy Rubin表示。

  据该公司表示,其耐用耐磨技术符合Cat & Jack的Tough Cotton要求,并在男童裤类加犟缐条以及膝盖部分的犟度。

  Nanotex和Cotton Incorporated已公佈了一项新技术,使得100% 棉成衣在湿度管理方面优于聚酯和未处理的棉。新的Dry Inside技术帮助棉制品能在运动和休闲市场中与合成纤维制品竞争。

  Nanotex在全球拥有超过100家制造商合作伙伴,其产品包括防腐剂、防污剂、中和剂和最佳舒适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