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环保
海门18家印染企业排污升级工程 11月底前完工
时间:2013-09-18 08:13:19  来源:南通网  共有条评论


    环境保护部公布新《纺织染整工业水污染物排放标准》,于今年1月1日执行,基层落实情况如何?昨天,随着位于海门工业园区的欣昌家居公司污水处理土建工程结束,海门市首批18家印染企业排污提标升级改造工程过半。据悉,该工程总投入3400万元,11月底前完工。

    与1992年颁布标准相比,新标准中各污染物的排放限值均明显下调,并增加了总氮、总磷等指标,排污门槛明显提高。作为全国家纺基地,海门在提升家纺企业染料环保指标同时,坚决执行排污新标,倒逼企业转型。欣昌家居年加工印染各类布匹3000万米,属于中型印染企业,这次改造总共投入400多万元。海门三厂工业园区宾尼织造公司投资300多万元,新上生化等两套设备,通过两次处理,确保废水达标排放。海门市环保局成立工作组,挂图推进,每周进企督查,上报进度,拍照留存,力争如期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