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环保
2020年温州印染企业重复用水率达45%以上
时间:2016-11-18 10:59:19  来源:经济日报  共有条评论

   按照“关停淘汰一批、集聚入园一批、规范提升一批”的思路,浙江温州市将全面推进金属表面处理、线路板、移膜革、皮革后处理、蚀刻、卤制品、铸造七类行业整治提升工作。前不久发布的《温州市生态环境保护“十三五”规划》对此作了明确规定。

  据了解,此次温州开展的七大行业整治专题活动,除了对金属表面处理行业的重点企业配套和少数专业加工标杆企业可原地规范提升外,要求其余企业都要集聚入园生产或依法关停淘汰。与此同时,温州市还强化工业集聚区的水污染治理,新建、升级工业集聚区必须同步规划建设污染治理设施。该市明确要求今年年底前,非纳管城市污水处理厂的工业集聚区全部建成污水集中处理设施,并安装自动在线监控装置。逾期未完成一律实行限批,并依照有关规定撤销其园区资格。该市还将推进重点行业废水深度处理。到2020年,印染企业重复用水率达到45%以上,造纸企业废水重复利用率达到70%以上。